行政通告

主選單

新員工到職

為配合服務發展,陳建雄先生(David)於本年九月一日起擔任服務協調一職。David自2017年加入協會成為義工組長,期間曾協助推行多屆情緒支援小組。成為兼職員工後,他將積極協助工作團隊策劃及推行服務。歡迎大家用電郵跟他打個招呼!

隨著當局正再度放寬社交距離限制,由五月十六日起,依政府發出的指引,恢復實體活動。會員到訪及參加活動時,請注意:

  • 需已接種新冠疫苗或有醫療豁免
  • 當日活動前在家完成快速測試,用手機拍下陰性結果,並於活動時出示
  • 進入活動室時,必需接受體溫測量
  • 消毒雙手及填寫健康申報表
  • 活動全程必需配戴口罩
  • 活動室內不准進食
我們的辦事處已於四月十九日開始回復正常運作,目前所有興趣班、小組活動仍維持以網上視像進行。為避免過多會員於辦事處聚集,會員到訪前必需預約。
我們會密切留意政府公佈,以確定恢復實體活動的日期。

由於疫情惡化,依據當局發出的最新指引, 由1月7日起暫停實體活動,包括八段錦溫習班、伸展運動班、新春掛飾製作等,部份活動將嘗試以zoom進行,有關細節將透過whatsapp和電郵向參加者公佈。

職位空缺

輔導員 / 社工(全職 / 兼職)

活動取消通知

受近期疫情惡化影響,我們因應政府較早前公佈的措施,再度收緊市民的社交距離,協會決定取消近期舉辦活動,以減低會員因參與活動而在社區受感染的機會。我們會待疫情緩和後公佈活動安排。

辦事處只提供有限度服務

由即日起至12月15日,協會辦事處只維持有限度服務,有關報名及查詢,請以電話 / whatsapp聯絡,會員如需親到辦事處辦理相關手續,請先預約。

更新至2020年12月5日

現正接受報名
目 的:鼓勵有需要而具經濟困難的會員及組員接受心理輔導服務

形 式:以經濟資助形式,協助參加者繳付心理輔導服務費用

資助期限:2020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,為期一年

截止報名日期:2020年9月12日

計劃詳情及資助細則請瀏覽《同心同行同路人》網頁

南京街辦事處由8月24日起局部恢復運作

考慮到本港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蔓延情況較前緩和,我們決定逐步恢復辦事處運作,請大家留意以下安排:

協會南京街辦事處將於8月24日起局部恢復運作,逢星期二、四、六,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有職員當值。會員到訪前請預先以電話或whatsapp通知,以便安排,及避免過多到訪者同一時間於辦事處內聚集。
更新至2020年8月23日

本港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蔓延情況近日較為嚴峻,我們不斷留意政府有關部門發出的最新消息,及參考相關的應變措施。請留意以下安排:

協會南京街辦事處將 由 7月15日起至 7月27日(星期一)暫停開放,有關活動報名及服務查詢,請以電話、whatsapp或電郵聯絡我們。

更新日期: 2020年 7月 14日

南京街辦事處將於5月9日星期六開始恢復運作

考慮到本港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蔓延情況逐漸緩和,我們決定逐步恢復辦事處運作。

協會南京街辦事處將於5月9日起恢復正常運作,逢星期二、四、六,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有職員當值。會員到訪前請預先以電話或whatsapp通知。

本港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蔓延情況尚待緩和,近日仍出現確診個案,我們不斷留意政府有關部門發出的最新消息,及參考相關的應變措施。
協會南京街辦事處將由即日起至5月7日暫停開放,有關活動報名及服務查詢,請以電話、whatsapp或電郵聯絡我們。

更新至2020423

本港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蔓延情況仍待緩和,近日確診個案更急劇增加,我們不斷留意政府有關部門發出的最新消息,及參考相關的應變措施。請留意以下安排:
協會南京街辦事處將 由即日起至4月23日 暫停開放,有關活動報名及服務查詢,請以電話、whatsapp或電郵聯絡我們。

更新至2020年4月10日

頁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