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BTI 工作坊

插圖: 

已圓滿結束,多謝參與

MBTI是幫助人認識自己的才華(性格類型),以增進人與人之間的瞭解和溝通,讓人類社會能有和平與幸福。嘉芙蓮.碧瑞斯(Katharine Briggs)和女兒伊莎貝.麥爾(Isabel Myers)從心理學家榮格的「心理類型」發展MBTI,希望人能藉此發現和善用本身的價值(性格類型),為自己和社群謀福利。

MBTI經過五十多年的研究和發展,已成為最多人用作了解平常人的性格的工具,用途包括︰自我了解及發展、事業發展及探索、機構發展、團隊建設、管理和領導培訓、解決問題、人際關係輔導、教育及課程開發、學術輔導及多元化和多文化的培訓。

日期: 2011年7月12日及19日(逢星期二)
時間: 晚上7:00至9:00
地點: 聖公會聖保羅堂牧民中心
香港中環己連拿利一號華昌大廈2字樓
內容: 【第一節】分講解MBTI測試內容,並填寫性格測量問卷,認識自己性格特徵與類別
【第二節】分析不同性格特徵與類別的組合,在生活上和人際關係上需注意之事情
導師: 鍾銘楷博士、李淑玲小姐(Sophia)(MBTI認可訓練導師)
對象: 已完成半年情緒支援小組組員及其年滿21歲以上之親友
費用: 組員免費 親友及非會員:每位$120
* 收費已包括代購MBTI Form G性格測量問卷
備註:
  1. 每位組員可為一位親友報名參加
  2. 過去曾填寫MBTI - Form G性格測量問卷,或曾參與工作坊而未有出席分析部份者,可選擇出席【第二節】,但將不獲提供問卷。
查詢: 請電 9094 6592
截止報名日期: 2011年7月5日

※ 名額有限,報名從速 ※

報名三步曲:

第一步:留位(四種方式選擇)

  1. 網上報名
  2. 下載報名表格,傳真至 2124 1000 或2332 8255或郵寄至本會
  3. 電郵通知 dancedepression@biznetvigator.com
  4. 電話聯絡 9094 6592

第二步:親友及非會員繳付費用(三種方式選擇)

  1. 到銀行入數
    恒生銀行儲蓄賬戶:390-253565-883
    賬戶名稱:與抑鬱共舞協會有限公司
    (英文)Dance With Depression Association Limited
  2. 郵寄支票至本會
    地址為:九龍油麻地南京街8至20號德惠行4樓402室
    劃線支票抬頭請寫上述賬戶名稱,支票背面請寫上姓名及聯絡電話。
  3. 親臨繳款
    逢星期二、四、六上午10:00至下午5:00,到本會繳費。

第三步:取回繳款紀錄

  1. 如選擇銀行入數,請記緊取回入數存根,然後寫上姓名,傳真至 2332 8255,或經電子方式掃瞄後,以電子郵件傳送紀錄檔案亦可,我們會於收到後與你聯絡作實及寄回參加券。
  2. 如親臨本會繳費,我們將即時發回收據及參加券。

※ 名額有限,報名從速 ※

附加檔案大小
PDF icon 下載報名表格289.53 K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