靜觀覺察共修日

已圓滿舉行,多謝支持!
現代生活節奏急速,往往令我們承受不同程度的壓力、恐懼、不安等負面情緒,如果不懂得將它們疏導和處理,或會感到心境困擾,嚴重的甚至會造成各類身心病癥。「靜觀」(Mindfulness) 引領我們將注意力集中於此時此刻,訓練我們更好地照顧自己的身體及心靈,用心留意每一刻發生的事情,並以和平靜及有智慧的方式選擇如何回應事情,重新掌控自己的生命目標。
日 期:2014年5月10日(星期六)
時 間:上午10:00至12:00
地 點:本會辦事處
九龍油麻地南京街8至20號德惠行402室
內 容:與參加者一起共同修習,包括身體掃瞄、伸展運動、
靜觀、步行、慈心練習、沉默等
對 象:會員、組員及組長
* 只供曾參與「覺察認知治療小組」、「靜觀減壓小組」,並最少完成4節者報名
* 歡迎曾於其他機構參加MBSR課程者報名(請於報名表上註明)
費 用:免費
名 額:10名 【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】
講 者:盧希皿博士
註:
如曾在其他機構完成MBCT/MBSR課程,請註明機構、導師名稱及上課日期
如活動少於6位參加者則會取消
如成功報名後,務請準時出席課節,如遲到超過15分鐘者作缺席計算;如要退出需於舉行前24小時提出。倘未能達到上述要求,參加者於未來六個月內的活動申請將不獲接納
截止報名日期:2014年4月26日
名額有限,先到先得
報名方法: 填妥報名表格,並以:
◇ 電郵通知 info@dwd.org.hk,或
◇ 圖文傳真至 2124 1000或2332 8255
◇ 郵寄方式送交「九龍油麻地南京街8至20號德惠行402室」
查 詢:請電9094 6592
本會收到申請資料後,會作個別回覆
附加檔案大小
PDF icon 下載活動章程及報名表格350.02 K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