元老組:減壓有法

已圓滿結束,多謝支持!

工作、學業忙碌多變,加上複雜的人際關係和都市生活,容易形成生活壓力,產生精神緊張、恐懼、不安和焦慮等負面情緒,甚至出現身心病徵。小組讓參加者認識壓力源頭,掌握合適的抒解法則,將壓力轉化為動力。

舉行日期:2015年6月23日至2015年7月14日(逢星期二)
舉行地點:聖公會聖保羅堂牧民中心
時  間:晚上7:00至9:00
節  數:共4節
內  容:認識壓力的「內在」和「外在」因素及源頭,學習調整生活習慣,確立積極的態度,提昇心理素質,配對合適而具效能的抒解法則,將壓力轉化成動力。

名  額:8人【如報名人數超出名額,將以抽簽決定】
組  長:陳浩維(Oswald)(實習學生)、梅金嫦博士(Ruby)
對  象:已完成半年小組及有良好而穩定出席率之G會員
收  費:全免

為鼓勵積極參與,參加者需於第一節繳付按金$150,若出席率達75%或以上,按金將獲全數退回,否則每節缺席將扣取$50。

截止報名日期:2015年6月15日

報名方法:
* 網上報名:http://www.dwd.org.hk
* 電郵報名:請將姓名、組別及聯絡電話電郵至info@dwd.org.hk
      郵件主旨及內容請寫參加「減壓有法小組」即可。
* 電話報名:致電9094 6592,向SIMON或ANNIE報名
* 傳真報名表至2124 1000或2332 8255
* 郵寄報名表至:九龍油麻地南京街8至20號德惠行402室

  *** 為確保訊息準確傳達,暫不接受以whatsapp報名 ***

成功報名後,必須遵守以下要求:    
1. 務請準時出席所有課節,如遲到超過15分鐘者作缺席計算。
2. 如要退出需於開班前至少一星期提出。
3. 保持出席率在75%或以上。
倘未能達到上述要求,參加者於未來六個月內的活動申請將不獲優先接納。

附加檔案大小
PDF icon 下載活動章程及報名表格209.25 K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