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出彩虹工作坊

現已額滿,多謝支持!


繪畫可以陶冶性情,在過程中亦可增強專注力,它可以使我們心境平靜,學習多角度欣賞。藉著一張紙和顏色筆,便可以帶給我們無限的創作空間和滿足感,畫出自己心中的彩虹!
水溶性木顏色是流行的材料,配合素描可表達出軟硬兼備之特色。工作坊讓我們學習簡單素描方法和技巧,認識木顏色所起到的色彩變化。


舉行日期:2017年3月18日至5月13日 (逢星期六)
日日間:上午11:00至12:30 共八節
舉行地點:本會活動室
日日日日日九龍油麻地南京街 8 至 20 號德惠行 1109 室
日日額:10人【如報名人數超出名額,將以抽簽決定】
日日容:學習以水溶性木顏色素描,參加者可按個人興趣以靜物、風景、人物等為題繪畫
日日師:李世勳先生(李老師曾為協會開辦「粉彩畫工作坊」,並教授剪紙技巧)
日日用:全免


為鼓勵積極參與,參加者需於第一節繳付按金$350,若出席率達75%或以上,
按金將獲全數退回,否則每節缺席將扣取$50。

▲ 備註:參加者不需有任何美術創作經驗

截止報名日期:2017年1月23日

報名方法
1. 網上報名:http://www.dwd.org.hk
2. 電郵回覆:將姓名、組別、聯絡電話電郵至info@dwd.org.hk,郵件主旨及內容請寫參加「畫出彩虹工作坊」即可。
3. 電話報名:致電9094 6592,向聯絡員KIT或SIMON報名
4. 如用whatsapp報名,請確保我們回覆收到你的訊息始可作實。

*** 成功報名後,必須遵守以下要求:
* 務請準時出席所有課節,如遲到超過15分鐘者作缺席計算。
* 如要退出需於開班前至少一星期提出。
* 保持出席率在75%或以上。
* 倘未能達到上述要求,參加者於未來六個月內的活動申請將不獲優先接納

附加檔案大小
PDF icon 下載活動章程及報名表格207.78 KB