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街辦事處將於5月9日星期六開始恢復運作

南京街辦事處將於5月9日星期六開始恢復運作

考慮到本港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蔓延情況逐漸緩和,我們決定逐步恢復辦事處運作,請大家留意以下安排:

1. 協會南京街辦事處將於5月9日起恢復正常運作,逢星期二、四、六,上午10時至下午6時有職員當值。會員到訪前請預先以電話或whatsapp通知。

2. 配合當局呼籲,我們對防疫措施仍未能鬆懈,凡到訪辦事處,或出席活動時,請注意:

- 如近日曾到訪境外,請根據衛生署建議留家14天,避免外出。
- 申報近期曾否與新冠狀病毒確診者,或從外地到港人士接觸過。
- 我們會用電子探熱器為所有參加者量體溫,遇有發燒情況需馬上到就近醫院或診所求診。
- 參加活動前需徹底洗手,或用消毒火酒、搓手液等清潔雙手,活動過程中需配戴口罩。

3. 有關協會最新的活動安排,請密切留意協會透過whatsapp及電郵發出的訊息, 或瀏覽我們的網頁:
www.dwd.org.hk

更新至2020年5月7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