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京街辦事處明日起暫停開放至7月27日

本港的新型冠狀病毒感染蔓延情況近日較為嚴峻,我們不斷留意政府有關部門發出的最新消息,及參考相關的應變措施。請留意以下安排:

1. 協會南京街辦事處將 由 明日(7月15日)起至 7月27日(星期一)暫停開放,有關活動報名及服務查詢,請以電話、whatsapp或電郵聯絡我們。

2. 以下活動將於上述期間暫停舉行:

八週靜觀認知治療課程
生命自覺Focusing聚焦工作坊

3. 為加強防範,由今年3月初開始,凡出席協會舉辦的小組或活動,需要填健康申請表,徹底清潔雙,接受由我們量體溫,及戴口罩。

4. 如近日與由外地返港人士有緊密接觸,應依循當局頒佈的指引,進行所需的防疫措施 。

5. 有關協會最新的活動安排,請密切留意協會透過whatsapp及電郵發出的訊息

加強個人及環境衞生小貼士
* 外岀時戴口罩,保持雙手清潔
* 打噴嚏或咳嗽時應用紙巾掩著口鼻,用過的紙巾須棄置於有蓋垃圾箱內
* 定時量度體溫
* 切記要保持空氣流通,保持家居清潔

請瀏覽協會最新資訊:

https://sites.google.com/view/weconnected